close

11/13  安排一直有在注意寵物腎貓的中醫師(ps.我是從部落格中找到的)  

所以一大早就先讓小胖子多少吃點東西,上完廁所 , 就開車南下,去找那位中獸醫-楊醫師

IMG_3047  

第一次帶胖胖出來遛遛居然是這種情況(心中 無比心酸呀~~~~)

深怕這隻膽小貓會暈車.......

But他適應良好,沒暈車,一路在車內看風景,閉目養神的到台中看醫生

看病前因為是最後一個希望,所以非常緊張(因為我不想讓我的貓天天挨針,這不是我要的治療方法..)

恩..看到楊醫生的第一眼印象 [ 好有威嚴阿 ]   楊醫師也大概聽了並看了我在上間醫院報告的結果,

沒有讓我有太多時間問他要給我家貓咪的治療計畫,醫生就說: [如果要在我這看病,那我可能要再做一次檢查,

因為每家機器的標準值不同,所以單憑上間醫院的報告,我沒辦法給妳意見跟幫他治療 ]

所以也再做一次血檢+胰臟炎快篩    醫生並說: [知道你們很急.但請先等報告出來,你們有問題,我都會回答你們]

等等等.等約20分鐘報告出來,開始做檢查並講解

11/13的報告:

 001    

002  

楊醫師說這與上家醫院的數值有些落差有點多,但他也不方便說什麼,但因為我們是初診.所以目前是不能判斷是正在發病,還是進入穩定期,

醫生也說,我家這隻狀況還不錯,還有力氣掙扎楊醫師的觸診,也有好奇心(一般病重的貓是病懨懨的)

所以開10天的藥給我.一天3次,每次2顆,不用打皮下,飲食方面就先照他平常的食物給予(要少量多餐),也可以給點肉泥,

其中我問的那些阿哩阿雜問題就不再細細詳記,因為我怕胖胖便秘,所以有詢問可以額外添加益生菌給貓咪嗎?

醫生說可以,不會與他的中藥有衝突,等一週後回診確認他的數值,才可以再做一次藥物調整,

楊醫生雖然看起來很有威嚴.但卻非常非常仔細回答我們所提出的問題

當然也有說到他是要怎麼讓貓能在不打皮下的狀態,維持他的身體機能,讓貓咪可以自足生活(當然他也說有必要也要看情況給皮下)

所以所以胖胖貓就展開用中藥+正常飲食(我給予的是:少量多餐(肉餐)+多水(到處放水盆)+處方混老貓飼料出門上班放一點.以免餓到)

等下週11/22回診抽血再確認指數~

IMG_2713  

(媽咪期待再看到妳腳開開對著我~~~加油!!!心肝寶貝)

PS.(11/13-11/16早上,食慾良好,自主喝水多,11/15日開始尿尿開始有味道,排便有待加強,

      排便一天半一次.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