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小帥哥胖胖發病以來,體重從原本的5KG直直落到3.8KG

一直努維持他的體重別讓他再滑落,努力了半年終於有成果啦~(灑花中~~~~)

原訂7/11號要回診的胖胖因颱風攪局所以往後延一週7/18回診

不知是這大爺健忘還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,每天每天都告知他要回診,先幫他打預防針

但這大爺完全不甩我,一樣做他的事.....導致....

IMG_2027  

緊張到拼命流口水.......流到籠子內的尿布一大攤的口水...連楊醫師看到後都以為他尿尿

害得我羞的用濕紙巾幫胖胖擦臉擦嘴擦身體,以免給楊醫師與助理們摸到他的口水....

一站上台子量體重時,楊醫師說胖胖的體重讓我嚇一跳

[這次體重4.04KG] 楊醫師

[喔~4.04KG......4.04KG!!?] 我說

[對呀..4.04KG上次是多少?]楊醫師

[之前一直都是3.8KG左右,這次居然有4KG了??]我說

[那我們再量一次,確認一下,.......恩...沒錯...4.04KG,體重上升,抽血看指數]楊醫師

開始以下的例行公事...摸摸頭,看口腔.摸腎臟.這次皮屑多的誇張,所以楊醫師特別看了一下

這皮屑應該不是癢抓出來的,等等報告出來再說,這應該是體內缺少東西造成的,等下一起說明

7/18報告如下:

002  

001  

這漂亮的指數~~~哇嗚

楊醫師說體重上升最怕腎臟無法負荷而指數一起上升,但看他體重增加指數卻下降

表示腎臟的功能還可以,不錯不錯,算是進入穩定期

我還是不敢相信他體重破4KG

[體重上升,指數穩定,不好嗎?]楊醫師

[好好好,非常好]我趕緊回答

[他的飲食有特別改變嗎?]楊醫師

[沒有改太多,只是食慾不錯]我

[Ca這次有微升,但還能接受,稍微注意一下飲水]楊醫師

[好的,但他的尿量變多沒關係嗎?]我

[沒關係,有一顆藥就是針對尿量的]楊醫師

[好~那這次要拿多久的藥]楊

自從指數穩定沒有飄來飄去時,楊醫師都讓我開回診時間,沒有特別要求什麼時間帶胖胖回診

所以拿了五週的藥並約下次回診日期,(通常我都會多拿一週的藥,因為住的遠,所以習慣備藥,以怕萬一)

這次針對皮屑部份多開一顆藥,但楊醫師說這次的皮屑跟上次不同,所以配方有調整,其它主治腎臟的藥則繼續吃,不改

皮屑藥吃兩週就能改善,其他就沒什麼問題,

小胖哥回家路程一樣流口水,只是沒有去時這麼誇張,一回家一樣拼命喝水,整個下巴都泡在水裡,沒錯!就是整個下巴

以下就按慣例附上帥哥的照片,仔細看還真的胖了些~~

IMG_1895  

IMG_1925  

IMG_2021  

IMG_1933  

ps.由於胖胖哥這月太穩定了,所以真的沒甚麼好寫的,只能多po幾張照片

以免文章太過空虛(汗....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